风中

早安,午安,晚安,愿你一生平安。

笼中鸟


#崩坏,黑化,病态
#笼中鸟翻版

一个人其实非常简单,把自己关在牢笼里不说话,不接触,一个人呆着。看会书,听会歌,写些散文杂记。一天也就这样过去了。不会觉得孤单,因为本来就很孤单,习惯了孤单一人。在牢笼中看着星空,就傻傻的认为啊!连星空都被锁在牢笼里和我一样……


天空中星星一闪一闪的,好像在公园里迷路的小孩找不到妈妈在低声哭泣,请求某个好心人可以帮他找回妈妈……

但,我知道的他是无法找好心人帮他找妈妈,只能一直低低哭泣,因为他和我一样被锁牢笼里出不来。没有人能帮他更不会有人帮他……

啦啦……

出不来的,出不来的……我们都出不来的……

孤独,黑暗,寂静……

没有一个人,没有……一个人帮我们逃出去……孤单一人……

天黑了,说不了话了,听不到声音了……(你在说什么?抱歉我没听清楚?)(你也没听清楚我说的话吗?)(噢,原来我也发不出声……)

唉——看啊!那个是光吗?!真美!可以把他也锁在牢笼里吗?我孤独太久了,想和人说会话……

对!把他锁起来放在这个“房间”,这个“房间”很大很舒服,可以看见星星。

是不是只要能和人说话就不孤单了?那,我把所有人都关在“大房间”里,天天和他们说话,是不是我就是最不孤单的人了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?我还是感到孤单?我已经很努力了!
为什么?为什么?!这到底为什么?!

不接触,不孤单,一个人一个走。不思考了,走吧……回到“房间”里看星星。

#锁在牢笼里不出来,等有人对我说“可以和你交朋友吗?”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