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

早安,午安,晚安,愿你一生平安。

同性

#编的,雷同巧合


所有人都走向右边,而你却在左边等我。胆小懦弱的我,不想从温室出来,经历那些风雨也跟随大部队走向右边。你苦苦的在风雨中等待着我却看到我已经随人流离你远走,我想你该放弃了吧。我已不是那个我,我已长大了。那个永远在一起的诺言在时间的冲刷,岁月的洗礼下变得不堪脆弱且苍白。我们……无法永远在一起,这是性别,认知,以及社会都认可的“真理”

我们性别相同。

你已经年过30了,我才刚面对社会的年轻人。我只是小康水平一月才几千,而你在大型企业工作一年也有几十万……

他们说:同性是无法在一起,身份差距是无法在一起,年龄也是无法在一起,一切都无法在一起……

无法在一起,因为我配不上你。

我走了……我当然没有忘记约定,但我却害怕伤害诋毁……害怕从温室出去后遇到的一切。我走了……所以别等了,好吗。

“我要走了

  去那

  去天上看银河

  等待牛郎织女相会

  去遥远的古国度

  欣赏风霜雨雪

  去你找不到的地方

  静静等着死神的来临”

我是个懦弱的人向右边走了,边走边把这诗歌刻在沿途的树木石头上,想这也算是放下吧。

我真的走了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才怪!

我逆着人流狂奔,我想你了!我不要失去你!我回到十字路口打开温室的门时却发现你不见了。你这个浑蛋居然不见了!我冲了出去我来到中央。

路牌指向右边,人群走向右边,我立在十字中央。想哭,哭不出来,一切是我自找的对吧。你去那了?是走那边了?可以等我吗?我也要去那边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嘿,你回来了,还好我等着你。喏,你喜欢吃的,我之前去卖点买的。”


“要去那么远的地方,没有你陪着可不行喔,走吧跟我去左边好吗?”


那个人原来一直都在。“好,去左边。”去那个所有人都反对,没有保护伞的地方。


#“我要走了

  去那

  去天上看银河

  等待牛郎织女相会

  去遥远的古国度

  欣赏风霜雨雪

  去你找不到的地方

  静静等着死神的来临”

  “我也要走了

   去那天上等你来看鹊桥

   去那古国为拍下你一路踪迹

   去那你身边陪你一起慢慢老死

   要是找不到你

   那便去与你约定的地方

   ……

   等你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