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

早安,午安,晚安,愿你一生平安。

未来

有很多人说,当你放眼于未来你会看到很多东西,当你执恋于过去你就会一直失去,失去,失去……

所以,很多人都会将目光放眼于未来,我也不例外。我讨厌失去,讨厌沉沦,所以我选择一点点忘记。我只会追着光走,追着未来看……
当我不断的,不断的,被荆棘划伤,被命运打攻,我才突然认识到,我忘记“黑暗”了。

………

我开始回想往事,开始放弃追逐,投入过去的怀抱。

我发现我什么也没失去,相反我还得到了一些东西,比如快乐。

我很少笑,因为我很孤独。我没有一个朋友,因为我没有安全感。我总是看书,因为我不知道除了书,除了日积月累的知识我还有什么?

我开始回忆从我幼儿园时扔手帕时,我一边拿着手帕一边笑着放在男孩身边……开始回忆我小学复读时改头换貌时,曾经的同学问我你认不认识一个人时,我摇摇头说不认识。。。我是个有点抑郁症的人,因为抑郁我曾不止一次想过自杀。我想死却不敢死,因为我有我应付的责任。我不能死,也不可以死。我这一生追求的只不过是个答案,一个活着的答案。
我想因为我的对那个答案的执着,我已经走到岔路口了,很快会越走越远。。。

………

我的未来已经中断,我的过去却一直不断变化。我开始亨受生活,开始学会微笑。我现在很轻松,很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5)